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强化就业扶贫政策宣传 提升扶贫政策知晓度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7:54
[字体:  ]

近期,县人社局利用乡镇举办脱贫攻坚贫困户帮扶人、驻村工作专班培训班有利契机,积极主动赴丁桥镇、陵阳镇、蓉城镇等乡镇宣讲就业扶贫政策,提升就业扶贫政策知晓度。


会前,县人社局业务骨干精心准备政策宣讲材料,细心梳理涉及贫困劳动者的就业扶贫政策,认真谋划政策宣讲思路。业务培训会上,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齐志军同志分别从就业扶贫政策、扶贫公益性规范化管理和贫困人口就业数据(受疫情影响贫困人口返乡数据、贫困户家庭应届毕业生数据)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政策宣讲,受到乡镇、行政村及县直单位帮扶人一致欢迎和好评。


脱贫攻坚进入最后收官冲刺阶段,县人社局将以更大的工作干劲,更坚定的工作决心,更强的工作队伍,全力推进人社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收好官,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