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6
[字体:  ]

7月1日,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了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会议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部分章节、学习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会上,局党组书记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常怀敬畏之心,争做干事创业好干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堂廉政党课,要求全系统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警醒之心;以存在问题为重点,常改自身之患;以干事创业为方向,常葆工作激情。

会议还邀请了2020年4月份池州好人、丁桥牛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凤尔鹏做了专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