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池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
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6
[字体:  ]

 

据《2020年池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公开招聘公告》,按最终成绩高低顺序和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测试通知书号码A001、B009考生为体检对象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办理体检确认手续。请体检对象于2020798:00-12:00、下午2:30:0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和2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到池州市广播电视台602室(池州市石城大道339号市广电中心大楼六楼)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如体检对象委托他人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需出示委托函,携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

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定于2020710日,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同岗位应试人员中最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请体检对象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和《体检考生注意事项》(附件2),做好体检前准备。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现场不再发放《体检须知》和《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六、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按池州市广播电视台已公告的《池州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播音主持人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要求执行。

 

附件:

  1. 体检考生须知

  2. 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