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强技能、稳就业,东至县人社局走进企业政策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8
[字体:  ]

4月2日东至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暨稳就业宣讲组在东至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赴东至经开区进行政策解读和宣讲。

东至经开区42家企业的副总和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会议,会上县人社局针对企业关注的职业技能培训和稳就业新的补贴政策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答复。并将有关政策和工作流程印制成册进行发放。

圣达生物的人力资源经理阮国斌边听边做笔记,他说“前期由人社部门举办的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我们企业招聘了很多员工,现在又把员工技能培训和补贴政策送来了,让我们企业平稳渡过疫期有了信心和动力。

2020年县人社局共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技能培训400余人,发放培训补贴资金近50万,后期将加大宣传力度,稳步推进企业技能提升工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