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三结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2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东至县人社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紧盯脱贫攻坚的目标,多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与“书记项目”结合,突出党建引领。该局将“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人社扶贫工程”列为2020年党组“书记项目”,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书记项目”深度融入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抓实“党建+就业扶贫”“党建+居保扶贫”“党建+结对帮扶”等,高质量推进人社扶贫工程。

与“改作风、强本领、提效能”大讨论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以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提升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和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激发党员干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挑战挺身而出,面对瓶颈制约敢于突破,以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投身于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

与“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结合,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省市县委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以“百日会战”方式,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扶贫、居保扶贫和结对帮扶的工作目标,强化帮扶措施,压实包帮责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