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全面启动就业扶贫“春风暖心”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8
[字体:  ]

受不利天气影响,原计划3月26日举办的就业扶贫“春风暖心”行动启动仪式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活动推迟至3月27日在开发区优蓝招聘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标志着持续至4月底的就业扶贫“春风暖心”行动在我县全面正式启动。


本场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由县人社局、县开发区共同举办,青阳优蓝招聘人力资源公司具体承办,招聘会共邀请29家缺工企业参加,精心挑选普工、缝纫工、服务员、操作工、保洁员等适合贫困劳动者就业岗位562个,招聘现场入场求职121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9人。招聘现场县人社局设置了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79人次,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宣传资料90余份。


为深入实施就业扶贫工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就业扶贫工作双胜利,县人社局将在全县持续开展就业扶贫“春风暖心”专项行动,确保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贫困劳动者落实岗位“应快尽快”、返岗专车“应送尽送”、技能培训“应培尽培”、补贴资金“应发尽发”,多渠道、多途径积极宣传就业扶贫政策措施,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营造更加有利于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