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池州市就业扶贫“春风暖心”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1:23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施就业扶贫政策,促进贫困劳动者及农村转移劳动力等群体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目标,保障企业和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需求,定于2020年3月26日举办池州市就业扶贫“春风暖心”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石台县人民政府、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池州市扶贫开发局共同主办,石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二、举办时间:3月26日(周四)上午8:30-12:30

三、举办地点:石台县体育馆(地址:石台县曙光东路南50米)

四、活动主题:春风下乡送岗位  就业扶贫暖民心

五、服务对象:

1、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

2、池州市及各县区园区企业、就业扶贫车间。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安排专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不佩戴口罩、“安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体温在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活动现场。

2、严格控制进场人流量。招聘活动现场入场人数应严格控制,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展位设置间距应达到1米以上。

3、加大现场巡查力度。活动现场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加强秩序管理和疏导工作,对随意摘除口罩、随地吐痰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文明行为的人员进行及时劝诫。

4、对参会企业代表、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实行挂牌上岗。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池州市扶贫开发局     

2020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