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首批稳定就业补贴260万元发放到位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9
[字体:  ]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保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青阳县人社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疫情期间稳就业补贴政策,牵头协调财政、发改、科技经信、交通等部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制造业、商贸流通、交通运输重点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落实补助政策,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领取到相关补贴,青阳县人社局积极宣传、上门服务,安排人社服务专员主动与企业对接,解答企业疑问,并指导企业申报补助资金,及时审核兑现政策,截至目前首批6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申报稳定就业补贴260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下一步,青阳县人社局将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扩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够享受到补贴补贴减轻企业负担,全力保障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助力青阳经济快速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