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多措并举,战胜疫情

-----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0:37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至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根据上级要求,多措并举,迅速部署,做好我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暂停组织线下报名、笔试、面试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对前期招聘部分调整事项及时告知考生并向社会公告

二是疫情防控期间,提倡“不见面”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简化工作流程岗位设置、岗位聘用、人员调动等人事业务可通过平台、办公QQ或微信等方式申报、受理,日常工作的联系沟通、政策咨询、材料报送等,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进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稳定。

三是积极落实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人事激励政策,尤其是援助湖北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在职称评聘、考核评优、人才引进方面优先倾斜,充分保障他们的权益,让防疫一线英雄有付出更要有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