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就业扶持政策疫情“不断挡”,企业宣传“再加档”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4:53
[字体:  ]

大学生就业工作心系千家万户,事关稳定大局。时值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时机,3月11日-3月12日,县人社局相关同志先后走访柯力电气、茶溪小镇酒店、康平骨科医院等见习单位,宣讲就业扶持政策,现场指导并反馈见习单位2019年度见习工作情况。


虽然疫情严重影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给企业用工和大学生就业带来了很大影响,县人社局相关同志通过宣讲2020年度就业扶持最新政策,对就业见习岗位申报、相关业务办理程序简化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企业见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解答,鼓励企业通过开发见习岗位,吸纳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见习,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通过查看企业开展的见习工作有关台账,详细了解见习人员工作状况,对企业见习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强对见习基地建设指导,提升见习质量,加强见习服务,为就业见习人员提供更加高质量的见习岗位。通过加大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力度,为更多企业输入大学生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