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春风送岗" 促进贫困劳动者就近就业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08:45
[字体:  ]

  为进一步帮扶贫困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助力脱贫攻坚,3月11日,我县在大渡口镇举办了2020年东至县“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大渡口镇及周边贫困劳动者参加应聘,为贫困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指导,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此次招聘会前来应聘的贫困劳动者共有8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30人。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通过电话、微信、发放招聘公示等方式通知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前来应聘,并主动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接,点对点发布招聘信息,为他们找工作积极“牵线搭桥”。与此同时,争取到了安东集团、针织袜业、化工行业和大渡口本地制造业等一批用工需求大、优质岗位的企业入场招聘,为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好岗位,成为招聘会上一大亮点。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贫困劳动者咨询点,为有意愿创业、提升劳动技能的贫困劳动者提供就业扶贫政策、技能脱贫培训等咨询服务,帮扶贫困劳动者就近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