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网络直播——战“疫”就业新模式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09:21
[字体: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主动的“自我禁足”,给平日里人潮涌动的池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增添了些许冷清。在2020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面暂停的情况下,“让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选岗就业”成了防疫期间池州市人社部门就业工作的主攻方向。为优化和扩大线上“春风行动网络专场招聘会”成果,进一步便捷劳动者宅在家里“指尖”选岗,市人社局大胆开拓、谋求创新,首次将网络直播模式引入到就业工作中。


2月16日上午10点整,首场池州市2020年“接您回家·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直播推介活动正式开播。围绕“线上招聘同战疫 稳岗就业促民生”的主题,通过网络主播在线介绍了网络招聘会的参与方式,并就重点企业和优秀人才进行了“双向推荐”。2小时的直播中,重点推介了招聘岗位500多个,推介一批优秀人才简历,累计吸引近300家企业参加,2万余人次观看,为推动我市网络招聘会取得更大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池州市2020年“接您回家·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已持续1个月,累计参会企业近300家,提供岗位8000余个,招聘会吸引超万人关注,6000余人次投放简历。下一步,我市网络招聘会和网络直播招聘将持续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不结束,线上招聘不打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