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社会保险 > 养老保险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征缴窗口延期办理的通告

阅读次数: 作者: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08:59
[字体:  ]

市本级参保单位和职工: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政务服务大厅继续延期开放的通告》安排,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征缴服务窗口继续暂停服务,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现将窗口延期服务期间,办理社保征缴业务渠道告知如下:

一、网上办理。已参保的用人单位可登录池州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http://60.174.37.100:8000/czwsbs/index/index.html)办理职工增减变动、社保查询、打印参保证明等服务事项。办理职工增减时间从原1号-20号调整为1-25号。对办理职工补缴、退缴业务的单位,原要求报送《人员增减表》纸质资料到服务窗口的,现改为在池州社保网上办事交流群(群号:738205267)直接扫描或拍照上传。新参保单位和职工(含市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其他社会保险业务的,可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选择相应业务,按要求提供资料,在线申请。

二、掌上办理。如您需要查询个人社保参保缴费情况,可通过下载皖事通APP,切换到池州市,按服务主题选择您要查询或办理的事项。

三、预约办理。窗口暂停服务期间,原则上不受理申请。在您确有紧急事项情况下,可拨打窗口服务电话0566-2033145。

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对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重要提醒:

1.已参加社保费代扣代缴人员,每月根据银行发送的短信,在扣款前确保银行内保留足够资金即可,无需前往服务窗口。

2.未参加银行代扣,只缴纳养老保险参保人员注意,当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只要在当年12月31日前缴清即可,建议在疫情结束后,再前往窗口办理缴费申报。



                         池州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中心

                         2020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