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市人社局开篇布局发起新一轮“稳就业”攻势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7
[字体:  ]

厘清目标,奋力“摘桃”。细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新增城镇就业1.5万人、技能人才1万人”等就业创业工作目标,针对性提出跟进举措,建立工作任务清单,实行按月调度。聚力节点,扩优“增量”。启动2020年度“接您回家”活动,利用2个月时间,重点面向技能劳动者和创业者,开展“走出去,展示家乡新风貌”“接回来,乡情温暖归故里”“沉下去,问计问需谋发展”“动起来,就业创业更精彩”系列活动,引导更多池州籍在外务工人员有序回乡就业和创业者返乡投资兴业。用足政策,疏通“活血”。充分用好国家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援企稳岗政策,继续大力扶持全民创业,“用活”就业资金,落实好创业补助、贷款等各项扶持就业创业政策,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创业创新。搭建平台,全年“无休”。以园区为单位推行企业用工调剂,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加快就业大市场建设,常态化推进“2+N”就业招聘活动,全年计划组织各类招聘活动450场以上,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