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市赴沪洽谈人社领域业务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9
[字体:  ]

为促进长三角“三省一市”一体化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建设,12月13日,市政府汪俊副秘书长、市人社局汪茂耀局长、陈胜昔副局长赴上海市静安区开展对接洽谈。


在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展示馆,静安区人社局的领导介绍了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从1983年起步发展至今的瞩目成就。




座谈会上,双方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人社业务领域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为着力构建和谐的区域经济建设劳动关系环境,促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领域交流协作和融合发展,双方本着“自愿参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加强调解仲裁案件办理、信息交流、疑难案例研讨、业务能力提升等领域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合作框架协议》。


在静安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双方进一步交流,拟通过建立联席会议、跨区域办案协作、信息共享、业务合作等机制促进合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