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监察

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监察支队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根治欠薪”工作形势,11月28日上午,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及业务负责同志参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


围绕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对我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我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问题整改方案、市对各县(区)政府(管委会)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等级情况、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会主要精神、全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等内容,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昔,市劳动监察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朝阳两位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联席会议成员开展讨论并审议。


汪俊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治欠保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职责、补齐工作短板、化解群体上访,全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在中期评估考核中再获佳绩。

汪俊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实事。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职,同心竭力,确保今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实效,力争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三连冠”,维护全市上下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