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专业技术人才

我市组团参加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5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上,我市取得丰硕成果:117名“长三角”高校毕业生与我市企业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2019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开局之年,本次活动由皖苏浙沪四省市共同主办。活动内容包括:长三角人力资源一体化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线上招聘会;发布安徽省民营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等。


我市组织了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卡儿菲特服饰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00多个。招聘会现场共吸引数千名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参加。我市通过展板、海报、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最新人才优惠政策,对来池就业可享受的就业创业补贴、购房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等政策进行了深入宣讲,受到了现场毕业生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天10家公司与117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