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阅读次数: 作者:主题教育工作小组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6
[字体:  ]

9月21日上午,我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党组成员及县处级干部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总结讲话,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223.jpg

我局主题教育读书班自9月17日启动,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重要论述等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开展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集中研讨、主题观影等多种形式学习,确保了党员干部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227.jpg

汪茂耀强调,要把此次读书班作为工作学习的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保障改善民生”,以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