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

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组织”观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仲裁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1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和谐劳动关系价值理念,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 10月17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观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我市人社局等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园区、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640.webp (4).jpg

在演讲中,省海螺水泥、合肥燃气与湖北劲牌有限公司、四川海特集团等6名代表分别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提高职工生活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职工,共筑和谐”的企业精神。

640.webp (5).jpg

演讲结束后,徐建厅长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精神,努力形成职工得实惠、企业得效益、经济得发展、社会得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新局面,号召企业争做守法经营的典型,职工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

下一步,我市各级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将加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与和谐劳动关系试验园区建设,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