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源:部门信箱

池州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联考

来信人:
宗**
处理情况:
[已办结]
来信时间:
2023-07-16 17:51:45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池州2023年下半年联考是否参加。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7-17 15:11: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经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发布,上半年各项招聘已陆续展开、有序进行。下半年的招聘计划主要看各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及编制空缺情况,请您随时关注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czsrsj.chizhou.gov.cn/home.html)、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default.html)等网站,及时获取相关招聘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建议您拨打:0566-2023221进行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