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源:部门信箱

公益性岗位

来信人:
胡**
处理情况:
[已办结]
来信时间:
2023-05-09 15:58:10
内容:

请问今年城区是否有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和事业单位就压见习可以申请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5-11 16:29: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咨询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和事业单位的就业见习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安置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家庭、低保或边缘户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符合相关条件的大学生可申请;见习岗位目前市直已开发155个,均为企业见习岗位,岗位情况以及后续岗位开发计划可登陆“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官网查询或关注“池州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2023年5月11日,我局工作人员已和您取得联系,并告知您相关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拨打0566-3211903进行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