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源:部门信箱

缴费形式单一化

来信人:
吴**
处理情况:
[已办结]
来信时间:
2020-10-27 20:20:50
内容:

贵单位,如今社会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大众一种普遍支付方式,由其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更是主流移动支付平台,为何贵单位人事考试缴费平台有且仅有唯一一种农行支付方式,请问是否认为所有人都有农行卡且有掌上银行,为何不能增加更多支付方式,方便群众办事?谢谢。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28 16:24:0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28 17:07:17
回复内容:

您好!

     我们此项业务量较小,部分银行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对此项合作热情不高,为方便大家,我们年初在原来只能用农行卡的基础上,增加了可以进入支付页面,免身份验证直接开通电子银行卡业务,目前可以达到只要你有可以用于网络支付功能的银行卡都能完成支付功能。

    给你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