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源:部门信箱

咨询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来信人:
张**
处理情况:
[已办结]
来信时间:
2020-10-21 16:15:4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87年出生的,2010年研究生毕业即参加工作,目前在一家国企从事项目管理,职称高级工程师,专业 道路与铁道工程。
近来关注到我市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落户,并于今年3月发布了《2020年市本级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名录》,当地各种媒体纷纷转载,恰好我所学专业就在名录中,所以第一时间准备应考。
后经过咨询、打听,因担心无人报名致编制空缺,2020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在最终公布时未将 路桥专业 列入,事先也未及时发布计划变动的任何通知,导致不少考生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作了废,不免感到怅然若失。
请问我市2021年是否有对路桥专业的引进计划?引进公告大概何时发布呢?非常感谢!期待您的回复!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21 16:50:3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22 09:46:36
回复内容:


您好!



     经了解, 2021年招聘相关工作暂未启动,请关注我局网站公告栏目。 



    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