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源:部门信箱

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咨询

来信人:
桂**
处理情况:
[已办结]
来信时间:
2020-10-16 12:19:31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池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补贴政策。本人基本情况为,2020年6月参加池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被医院聘用。现有以下疑问
1.是否享有生活补助和学费补助资格?另学费补助标准中提到“稳定就业三年”,申请学费补助是在缴满社保6个月后还是稳定就业3年后才能申请?
2. 未婚妻已在池州购有一套住房(两人尚未领证),那我本人若买房是否仍享有购房补贴,或者租房是否享有租房补贴?
3.政策中提到的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那么我今年10月份入职,补贴期限是到2023年10月,还是到2021年9月11日政策时限截止?
以上,盼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6 13:34:5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信件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政府网站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6 15:28:17
回复内容:

您好!

经了解,自2018年9月12日起,事业单位急需紧缺岗位新引进的高校毕业生,需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申请学费补助事项属教体部门管理范围,购房、租房补贴属住建部门管理范围。

如有需要可拨打0566-3211906进行详询。